WhatsApp 正為 iOS 版 研發語音轉文字功能

WhatsApp

不少人愛用語音訊息(Voice Message),然而有些人卻對語音訊息感到不便,因為不想聽太長的對話,又或者場合不太適合聽語音訊息。WABetaInfo 報導指 WhatsApp 正研發將語音訊息翻譯成文字的功能。

whatsapp signal

這功能在用戶的裝置進行,因此翻譯是不經 WhatsApp 或 Facebook 伺服器,從而保障用戶私隱。它使用的是 Apple 內建的語音辨識功能,因此在語系支援方面相信除了英文還可以對中文作支援。

whatsapp translate

而翻譯了的內容會儲存在用戶裝置中的 WhatsApp 資料庫中,因此重新看時不用再次翻譯。

whatsapp translat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