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棒的戰爭臨場感 最強《三國志》 戰略型手遊

san man

《三國志‧戰略版》創造了一個無比真實的三國戰場!山河壯闊,這裡真實還原古代戰場。巍峨的泰山、秀麗的九寨溝、歷史上的關卡碼頭…絕不只是「好看」,更是「好玩」,因為所見之處都能為你所用,成為策略比拼的重要部分。利用山谷堵截,利用平原設卡;玩聲東擊西,玩誘敵深入,在這裡你能秀出各式古代兵法、謀略,在最真實的三國,體驗最棒的戰爭臨場感!

san01

  • 遊戲名稱:三國志‧戰略版
  • 遊戲性質: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 兵種相剋巧妙搭配

    你將成為三國豪傑,委任內政尋訪名人。逾百位光榮《三國志》系列原版武將等你招致麾下,不僅如此,還有超多依據三國歷史典故的強力戰法,如:燕人咆哮、一身是膽,供你搭配武將使用,用策略打造你的專屬陣容。同時,遊戲還原了五大兵種,你還可以利用兵種相剋,巧妙搭配你的陣容,實現克敵制勝。

    san08
    san 07

    攻城侵地

    你將從白手起家開始,一步步建設自己的主城。通過攻打不同種類、不同級別的資源地,囤積資源並有策略地分配利用,逐步建設升級你的主城,解鎖更多玩法和功能強大的建築,使你的發育快人一步。遊戲還依據史實,在百萬格的真實大地圖中,設置了超過百座三國歷史上的城池州府、關卡碼頭等你攻略。讓你真正從開局一座城開始,不斷累積資源、探索並擴張領土,打造屬於你的王國霸業!

    san04

    結交兄弟

    你還可以選擇加入 200 人的同盟中,結交志同道合的義氣兄弟,感受為同一目標——攻取洛陽、一統九州,而戮力同心的深厚兄弟情。同時,你們也可以遠交近攻,結交各方勢力,體驗真實的三國勢力消長,感受史詩般的超大軍團戰役。最後,別忘了盟內也許會有間諜這回事!

    san02

    這裡沒有 VIP系統,不賣資源不賣兵,資源獲取無加速,把影響戰爭結果的因素交給玩家,實現真正的公平對決。

    san05
    • 遊戲名稱:三國志‧戰略版
    • 遊戲性質: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