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 推出 5TB 儲存空間新選項

googleone

自從 Google Photos 正式計入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後,如果用戶的儲存空間多於 15GB 便要升級 Google One。100 GB 的 Google One 計劃只需 US$1.99 一個月,然後還有 200GB、2TB 及 10TB 供選擇。

googleone

不過由於 2TB 跟 10TB 之間的距離實在太大,費用的差距也很大,今天 Google 終於推出 5TB 計劃,定價 US$24.99(即 HK$199 ),比 10TB 的 49.99 便宜一半。相信,對於有容量需求的用戶來說會變得更彈性。值得一提,用年費方式一次過交一年可省 17%。

screenshot 2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