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 何時重返 App Store?Epic CEO 這樣說!

appstore

Epic Games 跟 Apple 的訴訟結果公佈後,法庭頒令 App Store 須允第三方支付,蘋果不能禁止開發者提供連結或其他方式導引用戶繞過 App Store 進行內購。

fortnite ios

然而,Epic Games 因為違反了蘋果公司的使用條款,法官沒有強制要求蘋果要將 Epic Games 的遊戲重新上架。同時 Epic Games 須向 Apple 支付 iOS 版 Fortnite 內購收入中的 30% 作為佣金。當中包括 2020 年 8 月至 2020 年 10 月之間, Epic 繞過 App Store 透過 Epic  直接付費的內購收入。

Epic CEO Tim Sweeney 在 Twitter 表示,今次裁決不是開發者及用戶的勝利。當 Epic 能夠提供一個能跟 Apple 內購公平競爭的內購付款系統時,Fortnite 就會重新回歸 App Store。

Tim Sweeney 表示,訴訟結果對開發者及用戶來說並非是一場勝利,Epic 仍會繼續為 App Store 有公平競爭的內購方式而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