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本月底出貨 組裝問題已解決

Apple Watch Series 7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在量產期間出現了組裝上的技術問題,因此需要暫停生產。而來自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向投資者發出的投資備忘中提到,Apple Watch Series 7 生產上的問題主要跟面板相關,但現時已解決有關問題,預計面板模組會在 9 月中開始正式量產,估計 9 月底全面量產出貨。郭明錤表示今次量產推遲不會對 Apple Watch Series 7 生產流程造成很大的影響。

applewatch

郭明錤指出,這次問題原因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使用一種新式及更耐用的螢幕面板,當中更不再使用舊式的接線設計,改為接觸式設計﹐因此首次用到 Low injection pressure overmolding (LIPO)。而現時 Apple 已調整生產及裝置方式,解決有關問題。

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有新設計,螢幕呎吋會由 40mm 及 44mm 提升至 41mm 及 45mm,外型也會有所改變,而處理器性能更佳,持航力更長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