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出品 賽車競速《F1 2021》PC 版免費暢玩

F1 2021 1

Steam 平台上的賽車競速遊戲《F1 2021》在今日開放限時免費暢玩,直到 9 月 13 日凌晨 4 時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暢玩這款極度好評的作品。

F1 2021 1

《F1 2021》是 2021 FIA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的官方遊戲,在這裡,每則故事都有其來歷。享受《F1 2021》的精彩新功能,包括「急煞點」的刺激劇情體驗、雙玩家生涯模式,並以「真實賽季起步」取得更好的排位。在「我的隊伍」十年生涯模式中,帶領你的隊伍爭奪冠軍寶座,或者前往螢幕分割和多玩家模式激烈飆速。

《F1 2021》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