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正統續作《Marvel’s Spider-Man 2》揭露

Marvels Spider Man 2 1

由 Insomniac Games 所開發的「Marvel’s Spider-Man」系列遊戲今日發表了全新續作《Marvel’s Spider-Man 2》,而除了我們所熟悉的兩位蜘蛛人之外,在這部影片中知名的反英雄角色「猛毒」也會在這次的作品裡登場。

Marvels Spider Man 2 1

根據官方說法,在《Marvel’s Spider-Man 2》裡的蜘蛛人們仍會獲得全新的能力,並且故事將會延續 Peter Parker 與 Miles Morales 兩人的冒險。至於猛毒與二人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玩家將可以在 2023 年於 PS5 平台親自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