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獨立冒險遊戲《Night in the Woods》現已登陸 iOS 平台

Night in the Woods 1

《Night in the Woods》是一款著重於探索、故事與角色的冒險遊戲,遊戲最早於 2017 年時登陸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並獲得了積極正面的評價,遊戲現在則首度登上行動裝置平台,讓你隨時都能展開冒險。

Night in the Woods 12

從大學輟學的 Mae Borowski 回到了過去以採礦為主的小鎮 Possum Springs,目的是為了重拾以往漫無目的的生活,並且與她所背棄的朋友們再次團聚。但事過境遷,這個過去的家已與她所記得的大相逕庭,她的朋友們也有所轉變。樹葉飄散、冷風吹襲,在燈光黯淡時奇怪的事情正在發生。

有某種東西藏匿於樹林裡。

  • 應用名稱:Night in the Woods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