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Space Charging 新充電技術 支援 3 米內為 4 部手機隔空充電

motorolaspacechargedemo

繼小米和 OPPO 相繼推出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後,摩托羅拉(Motorola)最新展示其在隔空無線充電技術(Space Charging),相比起小米和 OPPO 的無線充電技術,Motorola 的 Air Charing 突破長達 3 米的無線充電限制。

Motorola表示,該系統可以在最遠 3 米(或 9.8 英尺)的距離內為智能手機無線充電。同一系統還能夠同時為四部智能手機充電,雖然遠距離,但充電速度亦有所限制,Space Charging 的最大充電速度只有 5W。

motorolaspacechargedemo

與市場上其他無線充電器相比,這是微不足道的速度,例如 OPPO 的 7.5W,但 Space Charging 可以讓用戶在 3 米內隨意走動並為手機充電,實行真正的無線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