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代 iPad 要來?第 8 代 iPad 出貨時間要等 6 周!

ipad 1

Apple 宣佈 9 月 14 日舉行 iPhone 13 發佈會後,有網民發現 iPad 入門版(第8代)在 Apple Online Store(AOS)的出貨時間已大為延遲,現在訂最遲要 6 星期後才到貨。

ipad

一般來說,Apple 發佈新產品前也會減少舊貨的庫存,而減庫存會直接令產品出貨時間延遲。有時,Apple 甚至會刻意延遲出貨,待新產品發佈後用戶可重新訂購。

iPad 入門版每年也會作出更新,主要在秋季或春季發佈會發佈,而近年引進更多檔次的 iPad 後,入門版則主要會在 9 月隨 iPhone 發佈。上年 iPhone 12 延至 10 月發佈,而第 8 代 iPad 仍在 9 月發佈。

今年 iPad 第 9 代也可能會在 9 月 14 日 iPhone 13 發佈會宣佈推出,估計改動不會太大,主要是更新處理器為主。

ipad 6wee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