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FINAL FANTASY IV》像素複刻版現已登場

FFIV

著名的 RPG《FINAL FANTASY IV》現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像素複刻版,使原版的氣氛與樂趣有了更大的提升,玩家可以更輕鬆地享受這一不朽篇章。

FFIV 1

強大的軍事國家巴隆有一支名為赤翼隊的精銳飛空艇部隊,而帶領這支隊伍的隊長塞西爾對不斷侵略他國的任務感到十分苦惱,最終堅定了與摯友和戀人一同逃離這個國家的心意。圍繞著水晶,以地面、地底、幻界、乃至月球為舞臺而展開的波瀾壯闊的故事就此展開。

以暗黑騎士塞西爾為首,還有龍騎士凱因,白魔法師羅莎、召喚師莉蒂亞等不同職業、能力各異的同伴登場。還有戲劇性的劇情以及多彩的戰鬥都等著你的到來。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IV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7.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