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末日後生存遊戲《Sheltered》限時免費

Sheltered 1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生存管理遊戲《Sheltered》,遊戲中你要保護四位家庭成員。你們在全球大災難發生後,找到了一處被遺棄的避難所。遊戲的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9 月 16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heltered 1

喘息……疑懼……庇護所的氣匣在你身後重重關上。你希望自己可以不必到外面去,但是你出去了。放棄會容易得多。但是你不想放棄。艱難,飢餓,乾渴。恐懼。你不斷地提醒自己為何要繼續活著。為何你要這麼做。然後你聽到了。「爸爸,你回來了。」你的妻子的臉龐亮了起來,你拉開袋子,裡面裝滿了醫療補給。你不需要告訴她,你是怎麼弄到這些東西的。你只是單純地享受在這最艱苦時代中的小小勝利。

《Sheltered》是一款後末日災難管理遊戲,為「『核』心家庭」賦與全新的意義。你比在核子大災難中喪生的數億人擁有更大的優勢,你必須在前往混凝土地下庇護所的路上盡可能收集補給物資——在令人沮喪的可見未來中,這個庇護所即將成為你和家人的家。

《Sheltere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