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過人臉?騰訊回應 60 歲《王者》玩家凌晨 3 時打排位賽

china game 800x500 1

自從新的「限遊令」在中國實施後,未成年人士只可在周五至周日晚上 8 時至 9 時玩一小時遊戲,由於太多人在同一段時間上線,令《王者榮耀》伺服器也支持不住。

kings

不過,未成年人士為了玩遊戲,出現「找家長代孩子過人臉」的情況。早前,微博流傳「60歲老人凌晨三點排位」圖片,令網民質疑是年輕人找家長「過人臉」。

007K74cNgy1gua93sa1cej60mg0im0vc02

而今天,騰訊於微博發出公告稱經過近3天的篩查比對,最後成功鎖定到 1 個遊戲賬號。

從技術手段和實際驗證結論來看,系統認為確定「本人」在進行遊戲。至於現實中該賬號是否屬於「他人代過人臉」,騰訊無法判斷,也沒有相關權限在企業後台數據之外做進一步確認。

騰訊表示,此案例如屬於「家長代孩子過人臉」,希望家長能夠提高警惕,不要被騙進行刷臉;如屬於「租售賬號代過人臉」,騰訊強烈呼籲相關平台和服務商嚴守主管部門相關要求,不要從事破壞實名制、繞開未成年人防沈迷機制的違規行為。

007K74cNgy1gua9416c94j60px12u4k50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