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僅一成民眾想升級 iPhone 13

iPhone 12S Concept

iPhone 13 (暫稱) 發表在即,但對發表會的期望並沒有成為人們想換新機的動力,根據 savings 對 1,500 位 iPhone 使用者的調查顯示,僅有 10% 的人預計會在發表之初就換成新機,而有 64% 的人則沒有計畫更換新機。

iPhone 12S Concept

有趣的是,在這 10% 想更換新機的使用者中,有 70% 的使用者手上的手機使用年限未超過 2 年,可以猜想得到的是這些想換新機的人過去的手機更換頻率就高,因此這次換成 iPhone 13 只是恰巧與他們過去換機的時機相符。

而除了換機的意願之外,他們還調查了人們最期望的新機功能,其中期待度最高的是不久前傳出的衛星連線功能,其次則是新的相機、電池續航力、更快的處理器與其他。在所有傳言的功能中,期望度偏低的則是指紋辨識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