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可讓用戶向個別人士隱藏最後上線時間

whatsapp

一直以來,WhatsApp 也可顯示最後上線時間,不過用戶也可透過私隱設定改變顯示給哪些人看。現時有 3 種顯示選項,分別為所有人、我的聯絡人及沒有人。那就是不想有人看到,就選「沒有人」,或者「我的聯絡人」讓朋友看到。

WhatsApp

不過,加進你的「聯絡人」清單的未必全部也是真正的朋友,有些朋友你是不想他看到。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最新 Beta 版的 WhatsApp for iOS 中,私隱設定多了一項名為「聯絡人除了」。那就是說,你可顯示給所有聯絡人看,但可手動加入一些你不想顯示這些資訊的「朋友」進此清單,這樣他們就看不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等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