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車先下車?Apple Car 領軍轉投福特

ford

今年 Apple Car 的消息突然再次重燃。雖然 Apple 首架自主研發的電動車何時會推出仍然未有確實的日期,但負責該項目的 Apple 「特別項目副總裁」Doug Field 已先行「下車」。

Doug Field

福特於 9 月 7 日宣佈,Doug Field 出任高階技術及嵌入式系統主管,直接向福特總裁及 CEO Jim Farley 匯報。

事實上,Doug Field 已不是第一次離開 Apple,他曾出任 Mac 硬件工程副總裁,之後離開 Apple 加入 Tesla 負責 Model 3 的生產,然後幾年後再次回到 Apple 工作,已有 8 年多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