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發佈全球首款可騎乘智能機器馬

CFA393A8 AF65 400E 8FA2 C164CE4FD41D

中國電動車生產公司「小鵬汽車」今天發佈全球首款可騎乘智能機器馬第三代原型機。智能機器馬使用了四足機器人架構設計,並有環境多維感知能力。

3EF58C24 FCB0 459B 9563 B8A5640E71C2

內置智能駕駛系統

它使用了汽車級別的智能駕駛系統,能透過鏡頭、激光雷達辨識環境及對象,並可構建地圖、規劃路徑,備有自主運動、目標跟隨、自動避障等功能。另外,這款智能機器馬備有「智能情感交互能力」,可用語音跟它進行互動,同時有人臉/聲紋辨識能力。

D0500DAC A574 4DD9 B9BF 3A8BD9EC3AFC

陪你運貨

智能機器馬除了可以騎乘外,更可配合專用的裝載配件,官方指在你取貨、夜跑、遠足、逛街時,可用它來運送。

DD8B7C34 9D8C 49D4 B8E1 D354147F31D8

小鵬第一個目標是做一個低速智能交通機器人,會用造智能汽車的模式來造智能機器人,會用深度學習和強化學習完全重構整個技術體系,使之可以騎乘可以說話可以拿快遞且非常注重安全和品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