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編輯支援虛擬人像 Line 11.15.0 更新登場

Line 11150

本月初《Line》於 iOS 推出了 11.15.0 更新,現在也已經在 Android 平台登場了。這次更新主要新增了可以在影像編輯時加入虛擬人像的功能;另外語音、視訊通話結束後,會隨機出現通話品質評分的彈跳視窗;最後則是針對聊天室的檔案圖示設計進行了更動。

Line 11150

虛擬人像

這次更新,在一般的相片和影片中也可以加入虛擬人像了。在聊天室要傳照片給朋友,卻又覺得好像缺了什麼時,就可以加上最 Q 的虛擬人像增加活力。

通話品質評分

此功能目前針對使用一對一、群組通話以及 LINE 會議室的用戶,在通話結束後會隨機出現通話品質評分的視窗。可以選擇 1 分~5 分並點選「傳送」,也可以點選「之後再說」後關閉視窗。

45e65429

聊天室檔案圖示設計更新 (Android 先行)

聊天室的圖示設計更新了!可以更清楚的從圖示判斷檔案形式。

9a0e9b8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