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要求 iPhone 須提供最少 7 年更新及維修權

broken iphone01

現時手機都會提供軟件更新支援及維修服務,但每家廠商也有其維護的限期。德國向歐盟委員會以環保為理由,提出流動裝置(包括 iPhone、Android )應該要最少提升 7 年的維護及軟件更新。

broken iphone02

較早前,歐盟研究提出向流動裝置生產商應該最少提供 5 年的軟件更新及維修零件儲備,更要確保零件等待時間不會多於 5 個工作天。

而今天,德國向歐盟委員會提出更高的標準,將 5 年增至 7 年,更要求廠商向客戶收取的零件費必須要合理。

有關的法案現時仍在諮詢階段,預計會在 2023 年落實有關建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