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資料庫揭露新 MagSafe 充電器

MagSafe

外界預期本月 Apple 將會舉辦發表會,揭露新款 iPhone 的真正面貌,不過根據 9to5Mac 報導,FCC 資料庫最近可以發現由 Apple 提交的申請檔案,包括 1 款 MagSafe 充電器,不過用以測試該充電器的除了有 iPhone 12 系列機型以外,還包括了其他不知名型號的手機。

MagSafe

據悉,該款型號為 A2548 的充電器是在本週一加入資料庫的,Apple 自 8 月 13 日起即提交測試,而從文件資料來看無法判斷該款充電器與現有型號之間的差異性。

MagSafe Charger revised model

有趣的是用以測試充電器的裝置除了可以看到 4 款型號為 iPhone 12 系列機型的裝置之外,還包括了 4 款型號不明的手機,判斷應是今年的新款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