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體驗戰地風雲 《Battlefield Mobile》現身

Battlefield Mobile 1 1

今年 4 月 EA 宣布他們正在打造行動裝置版本的「戰地風雲」系列獨立遊戲,而現在在 Google Play 中,即可看到《Battlefield Mobile》的身影,該款遊戲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在印尼與菲律賓區域展開 Beta 測試,並逐步擴大測試範圍。

Battlefield Mobile

據悉,該款遊戲的發售日期預定在 2022 年,而遊戲將會以基本免費遊玩的形式發行,需要額外購買的項目僅包含改變外觀道具。此外,由於本作是專為行動裝置打造,因此不會提供家用遊戲主機或 PC 的跨平台對戰。

《Battlefield Mobile》Google Play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