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入耳設計 Redmi Buds 3 無線耳機發佈 定價 199 人民幣

redmibud3 main

無線耳機已成不可擋的趨勢,小集集團旗下的 Redmi 手機品牌今天發佈 Redmi 首款半入耳式設計無線耳機 Redmi Buds 3,定價 199 人民幣。

外觀極像 AirPods 的 Redmi Buds 3 配有 IP54 防塵防水能力,使用 Qualcomm QCC3040 晶片,能穩定連接裝置,耳機內置12mm大尺寸復合振膜動圈。機內置兩個高靈敏度麥克風,配合高通 cVc 降噪技術,可動態削減環境噪音,降低通話中的回聲。

持航力方面,單次使用可播 5 小時,配充電盒最多可達 20 小時,充電 10 鐘即可用 1.5 小時。

redmibud3 mai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