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看不中用?網友回報 Apple Watch 單圈錶環出現裂痕

image

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6 一同推出的單圈錶環是許多人的新寵,然而該錶環雖然看上去美觀,卻潛藏了一些問題。除了錶環長度的選擇往往讓人煎熬,最近更有網友回報單圈錶環出現裂痕甚至斷裂的情況。

單圈錶環

在國外討論區 Reddit 上,有網友表示雖然他的單圈錶環大致良好,但是卻突然出現裂痕,而舊款的錶環至今仍能使用;國外 YouTuber marchwill 則是回報他的單圈錶環直接斷成兩截,並說明他不曾戴著手錶洗澡,且偶爾才會戴著睡覺。

如今看來單圈錶環的耐用性明顯不足一般錶環,這些錶環的使用時間甚至不足一年,令部分使用者感到不滿。不過這些斷裂的單圈錶環皆是矽膠材質,另一種價格較昂貴,採用再生紗繩與矽膠線編織而成的編織單圈錶環目前則沒有看到類似的案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