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付費訂戶超越 5000 萬 投行也驚奇

Youtube Music Logo 2019 present 700x394 1

串流音樂平台以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為最多人使用。不過 YouTube Music 近年正以高速增長,《金融時報》 引述消息人士稱,今年 8 月份的最新數據,YouTube Music  訂戶已超越 5000 萬大關。

Youtube Music Logo

雖然 YouTube Music 在 2018 年才推出,但 2021 年 10 月的付費訂戶已突破 3000 萬,而近期更再次急升,令華爾街投行摩根士丹利分析員也大感意外,過去分析員只預期到 2022 年 YouTube Music 訂戶只有 2500 萬,現在是預期的 2 倍之多。

事實上,YouTube Music 隨 YouTube Premium 附送,而越來越多人接受 YouTube Premium 付費不看廣告的情況下,令 YouTube Music 也變得受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