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鬧鐘有 Bugs 響鬧沒聲 令大量用戶遲到

clock

不少人也靠手提電話的鬧鐘來叫自己起床,不過近日有很多用戶投訴 Android 預載的 Google Clock App 有 Bugs,竟跳過預設的鬧鐘,不少用戶因此而遲到。

androidclock

如果翻查 Google Play 上 Google Clock App 的評分,近期出現了大量的 1 星評分,不少也表示鬧鐘沒有正常響鬧或作提示,有些只是響了數秒就自動停止。

雖然很多用戶也表示沒有遇過這 Bugs,但仍不少人在 Google Play 反映這問題,因此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Google Clock App,又或者暫時改用第三方鬧鐘 App。

1star

screenshot 2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