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人員研發「黑客版」Lightning USB 充電即獲取 iPhone 密碼

lightning

只需要連接 Lightning USB 為你的 iPhone 充電,就能夠獲取你的 iPhone 密碼?安全研究人員 MG 最近研發了一款名為 OMG 的 Lightning 充電線,外觀與正常的 Lightning 充電器沒有太大的差別。

omg lightning cable x ray

OMG Lightning 的差別在於充電接口位置增加了一個隱藏芯片,加上外殼的保護,外觀看上去與原來的 Lightning 並沒有差別,但用戶只需要將這種 USB 插入你的 iPhone 或者 iPad,黑客就能夠獲取你的密碼或者曾經輸入的資料。

OMG Lightning 的原理在於它還能夠連接 WiFi 熱點,因此即使你使用該 Lightning 後,黑客沒有回收 OMG Lightning,也能夠通過 WiFi 的方法輕鬆獲得你的個人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