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mazon 最暢銷理財書 《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POP store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getImage 2

理財很煩,但錢很可愛。
專為年輕人和理財小白所設計,史上最簡單、最好懂、最容易操作的理財書!

想要愈早退休,就要愈早規劃!

27歲退休、每月被動收入超過45萬的理財顧問,教你打造專屬自己的致富計畫!

理財顧問瑞秋.李察斯當年在大學畢業後就陷入近乎破產的窘境,帳戶裡只剩下25.16美元。她從此覺悟,開始建立收入金流,透過儲蓄、投資和保險等方式,創造了每月15,000美元以上的被動收入,在27歲時達到財務自由,並在辭職後退休。


瑞秋在書中以生動活潑的文字搭配圖片,帶領你一一了解儲蓄、還債、投資、退休計畫等理財規劃,也包含如何實際建立專屬自己的資產狀況表。只要照著7步驟做,就能讓可愛的錢錢自動滾進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