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解謎遊戲《The Talos Principle》iOS 版超低特惠價

wp5315582

著名的解謎遊戲《The Talos Principle》在 2017 年時首度登陸 iOS 平台,今日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限時降價至 0.99 美元,遊戲同樣維持無內部購買項目與廣告,讓你能以極低的價格體驗到完整遊戲內容。

The Talos Principle 6

宛如從長眠中甦醒,你發現你身陷一個奇異而矛盾的世界中,周圍充滿了上古遺跡和先進科技。你的創造者令你去破解一系列愈發困難的謎題,而你要做出一個困難的選擇——要有信仰,還是要去問:你是誰?你存在的目的是什麼?而你要要怎樣做呢?

  • 應用名稱:The Talos Principl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