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多久重啟一次 iPhone?專家如此建議

iPhone 12 Shutting Down

每當 iPhone 發生不知名問題的時候,使用者最先想到的方法往往就是「重新開機」,並且這個做法在多數時候也能夠解決問題。不過此舉措成為了部分使用者的常態,他們似乎為了保障 iPhone 的運作正常,有的會一個星期重開機一次,有的甚至會一天一次。但這真的有必要嗎?而對於從不重開機的人而言,重開機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iPhone 12 Shutting Down

根據 CollectiveRay.com 網頁設計師與數位顧問 David Attard 的建議 (She Finds 報導),使用者應每個月重開機至少 2 次,或是每星期 1 次,但高於這個頻率的重開機行為就是不必要的。

根據他的說法,重開機可以清除 iPhone 在背景運行的 Apps,不僅能讓手機的運行更為順暢,同時也能維持手機的電池健康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