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錶面有多大?外媒一圖揭答案

Info Copy 2 1

目前有關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主流傳言中,除了提到會有平整邊緣設計之外,螢幕的尺寸也會增加。但具體而言增大後的螢幕看起來如何呢?外媒 9to5Mac 也特別製作了示意圖,展現新的錶面會如何呈現內容。

Apple Watch Series 7

根據該媒體報導,45mm 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其螢幕對角線的長度為 1.9 吋,可以想見的是邊框範圍應會縮小。

Info Copy 3 1

而由於螢幕尺寸的增加,在較大螢幕上的錶面可能可以呈現 2 個複雜功能,也就是說這種設計可能會成為新款 Apple Watch 的獨家功能。

Inf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