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克蘇魯神話起源 視覺小說遊戲《Dagon》將開放免費遊玩

Dagon 1

由 H.P. Lovecraft 在 1917 年所發表的短篇小說《Dagon》在粉絲心目中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因為在這篇小說中,作者正式創造了整個克蘇魯神話中的第一位神祇——海神達貢。而改編自這部經典作品的同名遊戲《Dagon》預計將在本月發售,但開發商卻很意外地決定要免費釋出這款作品。

Dagon

《Dagon》是一款 3D 敘事的視覺小說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親眼見證建立於 H.P. Lovecraft 筆下克蘇魯神話的瘋狂世界,你甚至可以戴上 VR 頭戴裝置來體驗。遊戲除了預計於本月發售之外,現在遊戲也有提供試玩版供玩家嘗鮮。

《Dagon》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