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九月份遊戲陣容公開

PS Plus

獵殺、烹飪和暗殺:九月份 PlayStation Plus 陣容等你來挑選職業。在《Predator: Hunting Grounds》裡扮演科幻類最歷久不衰的代表性角色之一;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挑起烹飪混亂;或是在《Hitman 2》中推敲出創新制敵之術。3 款遊戲全自 9 月 7 日至 10 月 4 日期間開放下載。

PS Plus

《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 PS5版

《Overcooked!》、《Overcooked! 2》以及所有追加內容全部融合在一起,經過重製後,推出這美味的決定版。玩家可在本機或線上享受數百個混亂的合作烹飪關卡,各式廚房千奇百怪,一個比一個凶險!玩家可以選擇戰役模式、生存模式和練習模式,還有《All You Can Eat》新增的輔助模式!遊戲內建功能讓所有人都可以加入美食狂歡,並有可調整的使用者介面,以及便於閱讀障礙及色盲人士使用的文字選項。

maxresdefault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PS4版

在這款非對稱多人射擊遊戲中獵殺 Predator,或被 Predator 獵殺。加入四人射擊隊,在 Predator 找到你之前完成艱鉅任務。或是扮演 Predator 來追擊獵物,使用諸如電漿肩砲、伸縮矛等致命外星武器來追蹤你的獵物。無論你選擇扮演哪一方,多認識不同的兵種與遊玩風格準沒錯。

maxresdefault 1

《Hitman 2》| PS4版

環遊全球並橫跨沙盒世界中的異國風地點來追蹤你的目標。從陽光普照的街道到黑暗危險的雨林,沒人可以從世上最具創意的刺客手中逃脫,他就是特務 47。準備好體驗終極間諜驚悚劇情,你的任務是要除掉難以捉摸的影子客戶並解決其民兵組織,但是當 47 得知其目標的真實身分及其過往的真相時,劇情就有了顛覆性的逆轉。《Hitman 2》導入全新的遊玩方式、遊戲模式和功能,包括搭配系列首個合作遊玩*的全新「Sniper Assassin」模式。

maxresdefaul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