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唯美冒險《GRIS》史上最低特惠價

GRIS

《GRIS》是一款精彩奪目的冒險遊戲,遊戲中幾乎沒有文字,卻透過細緻的動畫、典雅的配樂與精美的畫風為玩家呈現一個獨特的世界。遊戲今日首度降價至 0.99 美元,是歷來的新低價。

GRIS 1

Gris 是一位充滿希望的小姑娘,她由於生活中痛苦的經歷而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她翩翩的裙擺折射著她跋涉於悲傷之中的旅途,為她賦予新的能力,讓她更好地在不斷暗淡的現實世界中穿行。隨著故事的展開,Gris 的情感也會愈發成熟,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世界,並使用新能力發現新的可探索的路徑。

  • 應用名稱:GRI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