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壓倒性好評冒險遊戲《Yoku’s Island Express》限時免費

Yokus Island Express 1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結合了彈珠台要素的好評開放世界冒險遊戲《Yoku’s Island Express》。本次免費將維持 1 週時間,直到 9 月 9 日 23 時以前,你皆能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Yoku's Island Express

《Yoku’s Island Express》遊戲簡介

Yoku 是一位微不足道的郵差,然而結合了彈珠台要素的本作,Yoku 將會在你的引領之下發現 Mokumana 島上的驚人秘密,同時在試著重建郵局的過程中,對那些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Yoku’s Island Expres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