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Star Wars Battles》即將於 Apple Arcade 登場

lego star wars battles

華納遊戲、樂高與盧卡斯影業遊戲近日共同宣布《LEGO Star Wars Battles》將會在 Apple Arcade 平台推出,讓玩家領導喜愛的角色軍隊,在眾多的星系經典場景中,於競技場內進行即時的多人玩家對戰。

LEGO Star Wars Battles

收集並強化《LEGO Star Wars Battles》的角色、部隊及運載工具,並打造光明面與黑暗面的菁英部隊。在戰場上建造樂高塔、發動戰略型進攻與防守,並一步步擴展領地,最終擊潰敵方基地並取得勝利。

  • 應用名稱:LEGO Star Wars Battle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