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繼續用 Instagram?FB 要求你提交出生日期!

ig birthday

Facebook 日前宣佈將會詢問 Instagram  用戶生日日期。那就是要求所有 Instagram 用戶提交出生日期資料,從而確認用戶的年紀。

ig bday02

Facebook 表示,此舉是為年輕人建立更安全、更有私隱的體驗。例如今年三月開始,沒有成人若沒有追蹤該用戶下,是無法發訊息給 18 歲以下未成年用戶。另外,16 歲以下的年輕人,預設安全設定也會較嚴謹。

此外,早前 Facebook 限制了廣告商不能用 18 歲以下年齡群作為目標廣告群組,因此也需要得知用戶的年齡。

有關措施首先會以通知方式詢問用戶生日,若用戶沒有輸入資料,部份 Instagram 貼文將會被「隱藏」,直到用戶輸入出生日期。

ig bday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