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Game Boy 模擬器將於 Switch Online 服務登場

Game Boy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提供了經典任天堂主機的模擬器,使玩家可以體驗各種經典作品,而先前曾有傳言指出 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的模擬器會在該服務中登場,現在這則傳言再度傳出,因為下個月就是本月中旬即是該服務推出滿 3 周年的日子。

Game Boy

根據 Nintendo Life 的報導,Podcast 創作者 Nate the Hate 表示未來數週內,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的作品就會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推出,而該媒體則是經由自己的消息來源管道確認此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