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賽車模擬遊戲行動裝置版《Assetto Corsa Mobile》登場

Assetto Corsa Mobile

知名的賽車模擬遊戲《Assetto Corsa (神力科莎)》現已於 iOS 平台推出了行動裝置版本《Assetto Corsa Mobile》,為跑車愛好者們提供了具有挑戰性的體驗,同時遊戲也支援繁體中文,不用怕看不懂遊戲內容喔。

Assetto Corsa Mobile

《Assetto Corsa Mobile》擁有 59 款正式授權的跑車,其中包括來自 Abarth、法拉利、藍寶堅尼、瑪莎拉蒂、保時捷和豐田的標誌性車型。《Assetto Corsa Mobile》將助你駛上賽道,暢玩多種遊戲模式,從常規的免費練習賽到經典賽及時間挑戰賽,更有專屬新遊戲的駕駛模式,例如超車和高速視角模式。

選擇最愛的駕駛選項 (傾斜轉向、觸摸轉向或透過外部操縱),從 9 款精心打造的官方賽道中選擇並掌握真實的賽道,例如:布蘭茲哈奇賽道、拉古納·塞卡賽道或伊莫拉賽道,並在公共排行榜上分享你的最佳成績。

  • 應用名稱:Assetto Corsa Mobile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