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Apple Watch Series 7 量產遇重大挫折需暫停

s7 render 1

來自《日經亞洲》 引述知情人的消息,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周進行小規模量產,然而遇到了一些重大的技術挑戰,因此未能達至滿意的生產表現。

Apple Watch Series 7

《日經》 從三個消息來源得知,現時生產質素未達表現的原因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設計較上一代版本明顯複雜,將不同的電子模組、元件、螢幕組合有一定的難度。

由於有質量問題,所以現時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生產正暫停,等待 Apple 跟供應商找出問題及解決方法後才可再次投產。

《日經》 特別提到下一代 Apple Watch 新加血壓測量功能,那就是要在機身有限下安裝更多的組件,並要達防水要求,這都會增加生產及工程設計上的挑戰。

受事件的影響,Apple 已通知元件供應商推遲部份 Apple Watch 組件送到組裝商。雖然 Apple 已跟供應商努力解決問題,但現時暫時仍難確定量產能夠何時進行。

早前,Apple 計劃在 9 月中隨 iPhone 13 發佈 Apple Watch Series 7,未知事情會否影響發佈及訂購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