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退休前將有新產品類別登場但不是汽車

Tim Cook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pple CEO TIm Cook  在退休前希望再推出一個新產品類別。他認為Tim Cook 很關注 AR / VR ,也許 Apple 的 AR/VR 頭戴式裝置或眼鏡會成為未來 Apple 的新產品類別,而不是更漫長的 Apple Car 項目。

Tim Cook

Mark Gurman 預計 Apple 會在 2022 年推出頭戴式 AR 裝置,而眼鏡則仍在開發中,最快也要等 2025 年推出。

另外,Mark Gurman 預計 Tim Cook 會在 2025 年至 2028 年退休,因為他的薪金協議將於 2025 年到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