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為 iOS 預設搜索引擎 Google 向 Apple 付上150 億美元

google search iphone

來自 Bernstein 分析師 Toni Sacconaghi 向投資者發出的投資備忘提到,Google 可能要向 Apple 付上近 150億美元來維持今年在 Apple 產品以 Google 作預設搜索引擎,較去年增加 50 億美元。

google

而他預計 2022 年,Google 要向 Apple 支付的費用可能會達 180 億至 200 億美元。

雖然 Apple 跟 Google 的協議已經有十多年時間,但隨著 Google 受到越來越多監管甚至起訴,Toni Sacconaghi 認為這協議可能會遇上監管風險。

一直以來,除了 Google 外,Microsoft 及 Yahoo也有意成為 Apple 產品預設搜索引擎,而 Google 為了防止地位被挑戰,所以用巨大金額來保持領導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