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1 飛機上自爆起火 航機緊急疏散乘客

fight

外媒報導 8 23 日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從新奧爾良機飛往西雅圖的航班發生意外,一名乘客的手機突然「自爆起火」,而機組人員曾透過電池密封袋將火撲滅,然而由於濃煙滿佈的關係,因此即時透過機上的逃生滑梯疏散機上 128 名乘客及 6 名機組人員。

galaxy A21

而西雅圖機場發言人 Perry Cooper 指出,起火的是一部 Samsung Galaxy A21 手機,事後手機燒成面目全非,無法識別出型號,最終由機主提供相關資料才得知該手機是 Galaxy A21。

Galaxy A21 手機在 2020 年發佈,電池容量為 4000mAh。Samsung 強調安全是公司最重要的,承諾會對事件進行全面調查,然後按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需要全面召回該型號的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