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冒險之旅《Baldo》現已登陸 Apple Arcade

Baldo 1

由 Naps Team 所開發,備受許多玩家期待的《Baldo》現在正式在 Apple Arcade 平台與 Nintendo Switch 同步推出。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巴爾多,穿越充滿神秘謎題的魔幻領土展開旅程。

Baldo

《Baldo》遊戲特色

遍歷這個迷人的開放世界,就像巴爾多一樣,遭遇許多古怪又難忘的角色,而你要努力破解隱密的預言,並阻撓命運。從有趣的奇異事物到激動人心的冒險,探索新城鎮及其獨特的居民,與兇猛的敵人作戰,尋找隱藏的神殿,並收集魔幻和平凡的物品以獲得強大的新武器,或者協助揭開這片陌生土地的各種秘密。

《Baldo》上市之初即支援繁體中文,並且在 iOS 平台也可以使用控制器遊玩。而透過 Apple Arcade,你除了可以在 iOS 上體驗本作之外,也可以在 macOS 或是 tvOS 上享受遊戲樂趣。

  • 應用名稱:Baldo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