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資源管理遊戲《Automachef》限時免費

Automachef

今日 Epic Games 要送給玩家好評的資源管理解謎遊戲《Automachef》,你要在其中設計廚房、設定機器程式,讓你的天賦活起來。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9 月 2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utomachef

規劃。擺設。設定程式:

設計並建造自動化餐廳,然後設計程式,讓它如同潤滑得當的機器一樣運作!你是否擁有積極進取的態度和必要的知識,能夠征服自動化餐廳的世界?

egs automachef hermesinteractive g1a 00 1920x1080 5f8cdd3d7fea

極具挑戰性的謎題:

精細調整你的思路,處理錯綜複雜的空間、資源管理和場景謎題!熱狗不夠了?你可以解決!廚房失火了?對於像你這麼聰明的人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egs automachef hermesinteractive g1a 06 1920x1080 ce0e31593195

多種動腦模式:

挑戰戰役關卡,在合約模式中闖蕩商業世界,或是直接在沙盒測試模式中賞玩遊戲的主要特點,直到你心滿意足為止!

egs automachef hermesinteractive g1a 04 1920x1080 2080f9448400

永無止盡的魅力和另類幽默:

全都由我們這位無助地誤入歧途的人類主角 Robert Person 為你供應,份量十足。他絕對是人類。不要懷疑。

egs automachef hermesinteractive g1a 00 1920x1080 5f8cdd3d7fea 1

《Automachef》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