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共和國》BETA 測試現已全球開放

Riders Republic

Ubisoft 今日宣布,直到 8 月 28 日為止,玩家可於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 | S 參與極限運動遊戲《極限共和國》的 BETA 測試。

Riders Republic

《極限共和國》Beta 測試將讓玩家搶先體驗 3 種職業,包括「單車賽」、「雪地特技」和「空中運動」(火箭飛鼠裝及飛鼠裝)。玩家也可以在 Beta 測試期間解鎖下列各種多人模式並與其他玩家相互較量:

  • 大規模競速:在這些壯觀、越瘋狂越好的多種運動項目競速中,與超過 50 名玩家一較高下。新的競速會在地圖上隨機出現,所以玩家要隨時觀察自己的盲點,保護自己的位置,保持機靈,發揮技能,一路戰鬥至終點。本次 Beta 測試將提供多達 6 種不同大規模競速。
  • 對戰模式:玩家可以和多達 5 位好友一起參加任何職業賽事,看看誰最厲害。
  • 特技戰:玩家們將在這 6 對 6 競賽中互別苗頭,並試著在各式各樣的卡桿物件上盡情施展最多特技賺取分數。得分最高的隊伍獲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