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款開放世界 RPG 手遊《Marvel 未來革命》正式登場

marvel future rev

漫威首款開放世界 RPG 手遊《 MARVEL 未來革命》 已正式在 8 月 25 日登場(開服時間 8 月 25 日 16:00)!遊戲使用 Unreal 引擎打造寫實 3D 風格!主機遊戲等級、宛如電影般震撼的過場動畫!在手機中與你最喜愛的英雄一同暢遊漫威宇宙!

marvel fr01
marvel fr02

漫威首款開放世界 RPG 手遊

在廣大的開放世界中盡情探索,享受與英雄們在各地區不同的互動體驗!與其他玩家一同暢遊漫威宇宙!

marvel fr03

根據原創故事所創造的全新漫威宇宙

化身為漫威英雄體驗獨一無二的劇情。由漫威宇宙重要事件為發想的故事與任務,帶給你百分百原汁原味的沉浸式體驗!加入歐米茄飛行隊,解救地球免於聚合的威脅!

marvel fr04

院線級的刺激打鬥動作

在三次元空間中暢玩地面與空中戰鬥的雙重享受!

marvel fr05

完全客製化服裝打造專屬於你的英雄

從未於任何漫威遊戲亮相、獨一無二的英雄服裝。可混搭四種服裝部位。穿上來自漫威漫畫與電影的服裝吧!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時尚搭配!

marvel fr08

休閒多人模式

組成隊伍出謀策劃擊敗對手!

marvel fr07
marvel fr06
  • 應用名稱:Marvel 未來革命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