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iOS 版限時大特價

Civilization VI

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文明帝國VI》iOS 版本今日推出了特價活動。本作的購買機制下,玩家可以免費遊玩 60 回合,但在這之後必須要透過內購解鎖完整遊戲內容,而這項內購今日則從 9.99 美元特價至 4.99 美元。

文明帝國VI

《文明帝國VI》遊戲內容

《文明帝國VI》讓玩家以各種嶄新玩法與世界互動、在地圖上擴展帝國、發展文化,並與歷史上一些最偉大的領袖競爭,打造千古不朽的帝國。你可操控 20 位歷史名領袖的其中之一,包括羅斯福和維多利亞女王等。

  • 應用名稱: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 應用類別:回合制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