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高評價導航 App《Citymapper》現已支援全台灣

Citymapper 1

知名的大眾運輸導航 App《Citymapper》因為豐富的資訊與好用的功能,在全球各地支援的城市中備受愛戴,而現在該公司正式將 App 的應用地區推廣至台灣,並且一口氣就支援全台灣地區。

Citymapper

《Citymapper》簡介

《Citymapper》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整合了各種交通選擇的資訊,包括有公車、捷運、台鐵、高鐵、輕軌、纜車、Uber 以及多種共享自行車的資訊都有。

當然,除了交通工具的選擇包羅萬象之外,《Citymapper》最受歡迎的功能莫過於到站提醒,不僅可以讓你減少等候大眾運輸的時間,還能夠在下車前提醒你,避免過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