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 Asphalt 8 推出無內購版本

asphalt 8

要推薦一款 iOS 賽車遊戲,不少人也會推薦 Gameloft 出品的 Asphalt 系列。而 Asphalt 即將會在 8 月 27 日於 Apple Arcade 推出 Asphalt 8: Airborne+,所有 Apple Arcade 訂戶也可免費玩。

asphalt 8 01

Asphalt 8: Airborne+ 有別於現時 Asphalt 8: Airborne,它是一個沒有內購的遊戲,用戶只要透過比賽賺取金幣,然後便可過開啟更多的賽道。

這跟免費版 Asphalt 8: Airborne 要用內購解鎖一些物品的玩法不同。也就是說 240多輛極速跑車、50多條高速賽道以及各種升級改裝設備也無須額外付費獲取。

asphalt03
asphalt02
asphalt01
  • 應用名稱:Asphalt 8: Airborne+
  • 應用類別:賽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