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動作遊戲《緋紅結繫》現已於 Steam 推出體驗版

SCARLET NEXUS 1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動作 RPG《緋紅結繫》今日正式於 Steam 平台發布體驗版,在體驗版中玩家可分別選擇雙主角「結人皇」和「重蘭德爾」進行遊玩。透過體驗部分事件內容操控念力、使用夥伴能力進行戰鬥,享受超腦力動作 RPG 的樂趣。

緋紅結繫

《緋紅結繫》遊戲簡介

近未來世界,透過結合大腦和科學的技術革新,人類建立了新的文明。同時,異形般的存在-「怪異」也追求著發達的人腦,長久以來不斷威脅著人們的生活。為了對抗這群無法被普通兵器傷害的怪異,人類集結了能夠發揮特殊超能力的人選,組成「怪異討伐軍」來保護人們的生活。玩家將作為操作超常腦力的一員,與夥伴探索世界真相的超腦力動作 RPG。

《緋紅結繫》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